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嘉禾街 > 正文

超温馨!嘉禾街的小朋友们在母亲节这样对妈妈告白

| 【记者 刘丹】【编辑 子禾】 | 2019-05-14 18:58:49

五一小长假刚过,转眼迎来了属于母亲的节日。在这充满爱的日子里,嘉禾街的小朋友们用各式各样的方式表达了对妈妈的感恩之情。 永远年轻美丽!



快来看看这些小天使们都做了什么吧~


启蒙幼儿园

“我爱妈妈”亲子互动活动




5月10日,启蒙幼儿园开展了以“我爱妈妈”为主题的亲子互动活动,妈妈们来到孩子平日学习的教室里,和孩子一起玩游戏、做手工,场面十分温馨,好不热闹。





游戏互动环节,孩子们通过游戏的形式回报平日辛勤的妈妈们,大班的孩子们还通过在游戏《我的小宝宝》中扮演孕妇角色来体会做妈妈的辛苦。







而后,妈妈们和孩子一起进行了手工制作。



制作完成后,孩子们亲手将作品和鲜花献给了妈妈。




方正幼儿园


“传递幸福,感恩母爱”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的思想道德教育,弘扬中华民族孝敬父母的传统美德,5月10日,方正幼儿园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传递幸福,感恩母爱”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各班的小朋友

以绘画、手工制作、体验家务等形式

分别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






小朋友们亲手制作的手工作品很精美吧~


母亲节

你用什么方式向妈妈表达爱意呢?

欢迎留言与我们分享~


消息及图片来源:启蒙幼儿园 方正幼儿园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