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同德街 > 正文

同德萌娃们暖心告白妈妈,快来为他们点赞吧!

| 【记者 吴泽银】【编辑 邓菲菲】 | 2019-05-13 16:32:12

在这充满爱意的五月里,我们又一次迎来了母亲节。母爱绵延不绝,温柔细腻,时刻陪伴在我们的身边。即便是幼小的孩童,也在用自己的方式传达着对母亲的浓浓爱意。


为了让妈妈们能够收到来自萌娃们的暖心告白和小心意,鸿艺幼儿园和玛嘉烈幼儿园携手信息时报“微社区e家通幸福同德”开展“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萌娃告白妈妈”暖心活动。


活动由各班老师组织孩子们,将想要送给妈妈的礼物画在纸上或做成手工品,来看看他们认真准备“惊喜”的可爱模样!


萌娃们精心准备着给妈妈的礼物。


萌娃们的努力,希望得到你的肯定!快来为你最喜欢的萌娃作品点赞,为TA赢得珠江夜游船票、精美亲子绘本等大奖吧!




活动简介

主办单位

鸿艺幼儿园

玛嘉烈幼儿园


协办单位

信息时报“微社区e家通幸福同德”


评选规则

投票时间

即日起-5月18日23:59


投票规则

线上投票,每个微信号每天可投5票,每个作品当天可投1票(隔天可再次投)


奖项设置

1、活动中人气前两名,将分别获由信息时报赠予的价值138元的珠江夜游船票一张


2、人气第3~12名将分别获赠精美亲子读本一本


3、所有参赛选手均可获得“最爱妈妈萌娃”奖状一张




投票方式

1.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关注“微社区e家通幸福同德”;



2.点击菜单栏的“同德街事”“告白妈妈”,即可进入投票页面!




3.找到你支持的萌娃,点击选项下方对应的“投票”,即可为TA点赞!



操作示例。


快来为你支持的萌娃点赞吧!


               

图片由鸿艺幼儿园和玛嘉烈幼儿园提供

更多精彩推荐,请关注我们

e起

玩转社区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