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三元里街 > 正文

母亲节将至,三元里街的长者为祖国唱起歌

| 【图文记者 刘小格】【编辑 严直高】 | 2019-05-10 15:03:00

                                                                         




                       
母亲节将至,5月8日上午,由三元里街劳动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主办,梓元岗社区协办的“芬芳五月 歌赞祖国”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母亲节活动在社区党群关爱服务站举行。数十名长者代表欢聚一堂,歌唱伟大的祖国,更为妈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活动现场,三元里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宇致辞并为长者代表送上爱心纪念品,表达敬意。

























《我和我的祖国》、《远飞的大雁》、《北京有个金太阳》、《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珊瑚颂》......一首一首熟悉的红色经典,台上台下歌声掌声此起彼伏,长者们笑颜绽放。


























游戏环节,全场一起互动。新中国今年70周年,游戏就以“7”为主题玩《数数》。据悉游戏规则是每人按照顺序一人数一个数,遇到逢“7”、带有“7”或“7”的倍数时,嘴巴不说话,以拍巴掌表示,考验大家手、口的协调能力,长者们都玩得不亦乐乎,个个都笑的前仰后合。


sdfd


活动最后,与会人员们一起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气氛再次推向高潮。“参加活动,感觉在这和平年代生活真的很幸福,愿祖国越来越好。”居民吴奶奶赞叹道。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