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永平街 > 正文

永平街推进白云大道东平路段地块综合整治工作

| 【记者 曾易琳】【编辑 严直高】通讯员:邝振发 | 2019-05-04 18:52:52


永平街就白云大道东平路段地块综合整治工作

启动首宗项目“吹哨”,

实行“镇街吹哨,部门报到”工作新机制,

共同研究项目落地路径、

深化方案、推进措施等问题。




4月26日下午,由永平街组织的该项工作推进会上,还有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分局、住房建设交通局、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水务局、同和国土规划所等部门共同参与。







当天推进工作分两步走,一是由街道办事处主任陈学明牵头,组织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分局、住房建设交通局、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水务局、同和国土规划所、街城管科、街城管执法队、东平经济联社、东平黄草埔经济社等单位的相关人员,对白云大道托斯卡纳路口至大一山庄路段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




二是由区政协副主席、街党工委书记许建平牵头,组织在街道办事处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协调会,对白云大道东平路段综合整治初步方案进行了研究,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分局、住房建设交通局、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水务局、同和国土规划所等部门分别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综合整治的意见和建议,共同研究项目落地路径、深化方案、推进措施等问题。




据了解,该项目用地范围约7.8万平方米,以一层旧厂房及空地为主,厂房多为一层建筑,产业以汽配维修业、厨具销售业为主,项目范围内规划主要为绿地、水域和公共交通设施用地。永平街的首宗“镇街吹哨,部门报到讲有利于形成了街道与上级部门的合力,提高推进白云大道东平路段地块综合整治工作效率。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