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同和街 > 正文

门禁锁经常被顶住?有猫腻!同和街查获假烟仓库!

| 【记者 采薇】【编辑 邓菲菲】通讯员 同和街来穗中心 | 2019-04-30 20:08:07



门禁锁经常被人为顶住

无法正常使用?

是谁这么无聊?

小心!可能有猫腻!






近日,同和街同胜横街某出租屋的门禁时常被人为顶住无法正常使用,这引起了相关工作人员的注意。昨晚,石头桥来穗人员服务站来到该出租屋,准备针对该栋出租屋展开搜查。




工作人员上门核实顶门情况和居住人员信息登记办卡情况,没想到刚刚走到一楼,就看到一男子鬼鬼祟祟地把一些用黑色塑料袋严密包裹的箱子从三楼往下搬。警惕的工作人员当即要求拆箱检查。不查则已,一查惊呆了——居然是三箱假烟!




工作人员立刻报告同和街来穗中心和同和派出所,民警随即对该男子住处展开搜查,发现一小型假烟仓库!今日上午,该出租屋被依法查封,相关人员也带回派出所进一步审查。







制假售假,最终受害者是不明真相的消费者。给同和街来穗中心工作人员疯狂点赞!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