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嘉禾街 > 正文

嘉禾街的房东注意啦!原以为“和气生财“,这家公寓老板被行政拘留十日,此外……

| 【记者 采薇】【编辑 子禾】 | 2019-04-26 22:18:26




做生意讲究和气生财,

但这个“和气”要看具体的对象,

也许稍一疏忽可就麻烦了。

嘉禾街一公寓老板就因为这不应该的“和气”损失惨重,不仅被行拘十日,罚款一千元,连公寓都被查封取缔了!



到底发生了什么?往下看~


2019年4月22日凌晨3时许,嘉禾派出所接报一宗抢夺警情。

随后,嘉禾所民警迅速展开侦查,在锁定嫌疑人活动范围后开展走访调查,于4月23日22时许,在嘉禾街望岗村杨村园一街一公寓将嫌疑人马某坤抓获,随后,嫌疑人被嘉禾派出所依法刑拘。

从接报到告破历经近两天的时间。嘉禾所民警告诉小e,该案件本可以在当天短时间即可告破,中间白白浪费了不少时间。




原来,在派出所民警走访调查的过程中,上述公寓的老板刘某没有登记嫌疑人入住信息,不配合警方调查,并刻意隐瞒嫌疑人入住的情况,直接导致多名民警在附近调查走访两天才将嫌疑人抓获。




目前,

公安机关依法对该公寓老板刘某

处行政拘留十日、罚款1000元,

并对该公寓进行查封取缔。



作为公寓负责人,有义务落实主体责任并配合公安机关调查,切不可因贪图一时的“和气”之财,与并不清楚底细的房客达成一致,实在得不偿失!


嘉禾派出所温馨提醒

各位房东或者经营者:


1、请积极配合警方工作,共建平安嘉禾;

2、请落实各项管理要求,完善物业消防设施,做好门禁、视频监控安装工作;

3、确保人员百分百登记,落实平安白云信息采集和审核任务;

4、发生警情,请立即配合住户保留现场,指引住户拨打嘉禾派出所快速报警电话:83128122、36730756。



图片由嘉禾派出所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