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黄石街 > 正文

花210看“复联4”首映,票面显示75?平台:服务费仅收3元

| 【记者 曾易琳 刘丹(见习)】【编辑 邓菲菲】 | 2019-04-25 20:43:19







“水涨船高”的票价

也挡不住复联迷们的热情,

昨天零点,

《复仇者联盟4》如约而至,

不少街坊纷纷“晒”出首映票。

但是白云区街坊杨女士却发现,

在网上花了210元买的电影票,

取票后票面却显示票价75元!

这是怎么回事呢?






4月12日,杨女士通过猫眼电影平台,以210元的票价购买了4月24日唐德国际影城(白云汇店)《复仇者联盟4》零点首映场电影票。尽管比平时的电影票贵了很多,但对于身为“复联铁粉”的她来说,这笔钱花得值得。




杨女士提供的订单截图,显示票价为210元。


4月23日晚,满心期待的杨女士早早到影院取票,准备观看电影,但在取票后却发现,票面上显示的只有72元的票价+3元服务费,与实际支付的价格相差了135元。这种情况还不是偶然,当晚观看同一场次的其他观众也遇到相同的问题。




当杨女士与其他观众当场向电影院提出疑问时,影院工作人员给出的回复是疑似系统出现问题,顾客可自行选择继续观看电影或是进行退票,并会在1-2个工作日给出答复。


“我210的高价票都买了,难道就是为了来退票的?”对于电影院的回复,杨女士非常不满意。那么这135元到底是多在了什么部分呢?今天上午,小e就这一情况致电了猫眼客服。在提供订当晚场次的订单号后,客服人员表示猫眼电影平台针对该场次只收取了服务费3元,135元的差额需和影院进行沟通。




根据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制发的新广电发〔2014〕12号文件《关于加强电影市场管理规范电影票务系统使用的通知》第三条第二款、第四款的规定,影院售出的电影票必须标明影院名称、影片片名、放映时间、票价、影厅名称、座位号及售票软件生成的影票信息二维码等必要信息,以及电脑票上打印的票价必须与观众实际支付的票款一致。





随后,小e又致电了该影院,影院工作人员表示这一情况的出现初步认为是第三方购票软件和出票软件之间的系统对接出现了问题,4月24日上午杜比厅10:30场次的《复联4》也出现了相同的情况。影院表示目前正在沟通中,同时会收集逐一顾客信息,待结果出来后会进行回访解释。

杨女士告诉小e,自该影院开业以来,她几乎每周都会来光顾,此前从未出现过类似情况。除了出现票面价格与实际支付价格不一致的情况外,细心的杨女士还发现了同一场次的电影出现了多个不同的购票价格:4月12日《复联4》的电影票刚开售时候的价格是210元,而开售第二天直到放映前的网络购票价格则降至了153,现场购票则是169元、还赠送珍藏版原版海报。




对此该电影院回应,影票售价均统一经过广电总局审批,具体为何出现多个售票价格一事则表示并不是很清楚,现场也并没有张贴出价格调整的相关公告。





同一场次放映前的网络售价为153元。



现场购票价格为169元,赠送海报。


为此,小e也收集了多地观看《复联4》首映场电影票,可以发现首映场的票价各有不同,但绝大多数影迷们拿到的票面价格与实际支付价格还是一致的。面对《复联4》的价格不一的情况,在广州富力海珠城金逸影城花了275元观看IMAX首映场的潘女士表示:“因为喜欢热爱复联,愿意花这个价钱来看首映。




复联迷纷纷晒出的《复联4》票根。


你看《复联4》了吗?

影票是花多少钱买的?

欢迎后台留言告诉小e!


图片由当事人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