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鹤龙街 > 正文

@鹤龙来穗街坊:你们最关心的问题在这里都能得到解答!

| 【记者 吴泽银】【编辑 楚韵】 | 2019-04-25 20:36:44


积分入户广州的政策具体是怎样的?

需要准备什么资料?

马上又到新学期,随迁子女要升学该如何解决?

找工作受到户口限制又该找谁理论?



面对这些问题,很多来穗人员至今仍很“头痛”,这是他们最关心的问题,但有时却无法得到满意的解决方案。别慌!小e这就为各位鹤龙来穗街坊们送上福利 —— 参加这场活动,你最关心的问题都能在现场得到解答!


为加快推进来穗人员在政治、经济、文化、生活等领域融合融入,推动新时代广州发展出新出彩汇聚贡献力量,4月28日,由广州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主办,白云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承办,鹤龙街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服务管理中心等协办的“关爱来穗人员,共建老城市焕发新活力”来穗融合服务活动将在YH城举办,届时将为来穗人员提供专业化、个性化、优质化融合服务,进一步推进来穗人员的认同感、归属感。


活动时间:4月28日(本周日)14:30-16:30

活动地点:YH城




现场将针对来穗人员最关心的问题,设置积分入户政策咨询、随迁子女教育政策咨询、人才服务和就业指导咨询、义诊、健康体检、游戏活动区等摊位。关于来穗人员的问题,你想要的都能在这里得到解答!


活动现正接受预报名,名额有限,有兴趣参加的街坊赶快致电020-36771513进行报名啦!

图片来源 鹤龙街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