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永平街 > 正文

永平街总工会举行“五一”国际劳动节拔河比赛

| 【记者 曾易琳】【编辑 严直高】 | 2019-04-24 16:28:19




4月20日下午,永平街道总工会举行“五一”国际劳动节拔河比赛暨困难职工慰问活动。近100名企业职工、干部职工参与,共组成了10支队伍参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广州白云心理医院代表队获得第一名,集贤小学代表队获得第二名,广州龙派商务有限公司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拔河结束后,永平街道总工会为辖内23名困难职工送上慰问金及问候,让奋斗在永平的职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增强归属感、获得感。



 
 
据了解,永平街街道总工会旨在通过本次活动,丰富辖区内广大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群团组织的改革,激发广大职工爱岗敬业、团结拼搏的热情,增强职工团体的集体荣誉感,传递党和政府对困难职工的关怀问候,促进来穗职工更好地融入社区,共同建设幸福和谐永平。




消息来源:永平街总工会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