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景泰街 > 正文

景泰好儿郎!现役军人周琦荣立三等功!

| 【图文记者 刘小格】【编辑 甄曦】 | 2021-03-04 22:19:37



锣鼓喧天传喜讯,

喜报送到功臣家。



3月4日上午,白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符斌、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陈剑良和区武装部参谋冼业成带队到景泰街云苑南社区,向在部队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周琦家属报喜,景泰街二级调研员谢敏锋和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李必娥陪同。






报喜队伍一行将立功喜报及慰问品送到周琦妻子古慧娴手中,对周琦取得的荣誉表示祝贺,感谢其丈夫为国家国防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古女士一如既往地支持周琦在部队的工作。


周琦,1996年12月入伍,目前是上校军衔。周琦自入伍以来,在部队里能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尽心尽力完成各项任务,在2020年度工作中,实绩突出,荣立三等功。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通过本次为立功军人送喜报,激发了景泰群众的爱国拥军热潮,营造了“参军光荣、立功光荣”的良好氛围,对大学生征兵工作起到了事半功倍的宣传效果,进一步让军人成为社会上尊崇的职业。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