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黄石街 > 正文

爱心满满!“温暖黄石街-——迎春义剪服务活动”社区公益活动启动

| 【记者 王倩】【编辑 邓菲菲】 | 2021-01-18 22:48:08








为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传递“互相帮助、助人自助、无私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黄石街居家养老综合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居老)邀请义剪服务团队于1月16日在高尔夫社区星光老年之家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免费为辖区老年居民开展以“迎春义剪服务活动”为主题的公益活动。



本次活动从上午9点开始,内容主要是为60岁及以上长者提供理发服务,义剪队员表示非常支持居老开展的义剪活动。现场的义工代表称:“虽然现场理发工具简单,但居民愿意信任我们并积极参与。能为这么多居民剪发,满足部分群体的需求,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之后我们将会继续大力支持社区义剪服务。”活动持续了整整3个小时,团队成功为46位长者完成理发服务。





活动期间,义剪团队以认真的态度、熟练的手法,一边理发,一边与服务对象聊家常、谈护发知识,理发后的老人对着镜子照了又照,露出满意的笑容说,这个发型显得人年轻又精神。





通过此次义剪活动,居民们不仅享受到了免费的理发服务,同时也切身感受到了来自社区与社会的关怀。为了让其他星光老年之家的服务对象感受到社区志愿者们的关爱,黄石社区办表示未来计划在6个星光老年之家开展类似的公益服务活动,并籍此呼吁更多人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让爱在社区传递。



通讯员 黄石街居家养老服务中心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