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石门街 > 正文

义诊、义剪、慰问……我们的节日·重阳这么过!

| 记者 何彦君 编辑 肖华 | 2020-10-24 23:38:17


九九重阳,是我国传统的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节日。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渲染社区尊老敬老的社会氛围,为老年人做好事、办实事、献爱心,石门街辖内各社区党支部、居委根据辖内情况,围绕节日为老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红星联兴社区


10月20至23日,红星联兴社区联合石门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三汽一分公司、中国人寿白云支公司,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义诊、义剪、慰问活动,与老人们提前度过有意义的重阳佳节。






医务人员给老人们展开量血压、测血糖、验视力、心电图等多项检查,建立系统健康档案,为老人送上便捷的医疗服务。






另一边,手艺精湛的发型师来到社区,为老人提供“爱心理发”。看着满意的发型,老人们乐得合不拢嘴。




社区及三汽一分公司工作人员为社区90岁以上老人送去节日慰问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及生活状况,给他们送去关爱和节日的慰问。


朝阳第二社区党支部


朝阳第二社区党支部于10月22日下午开展了“情暖重阳、礼敬老人”为主题的走访慰问活动,为辖区六名85岁以上高龄老人送上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








党支部书记和社区党员分别到沙滘、田心、联队等地的高龄老人家中,详细询问了老人的生活与健康状况,送上米、油、牛奶等慰问品,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并叮嘱家属要多陪陪老人,多关心老人的生活。


这一系列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全社会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尚,引导居民培养感恩父母、关爱家人、珍惜生活的优良美德,让老人们深切感受到党和社区的关怀与温暖。


小e在这里

提前祝各位老人

幸福安康,节日快乐!




通讯员 石门街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