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景泰街 > 正文

188人次共献血37700毫升!景泰街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 【图文记者 刘小格】【编辑 甄曦】 | 2020-08-08 11:59:57




日前,景泰街举办无偿献血活动,

街坊们用实际行动展现责任担当,

传递文明正能量。




据悉,此次献血活动邀请了建设银行广园支行和广东高捷航运物流有限公司等单位参与,干部职工们为社会奉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活动现场,各单位职工及个人献血志愿者陆陆续续来到文化广场,排起了长队。




志愿者精神饱满,热情高涨,严格遵守献血秩序,认真听取医护人员讲解献血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按照要求进行填表、验血、抽血等一系列程序,顺利完成了无偿献血。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本次活动共有188人次参与,共献血37700ML。大家为社会奉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和力量,传递友爱的正能量。




 

志愿者张先生表示,希望通过无偿献血这种方式,将爱心传递给更多的人,号召大家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用点滴爱心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