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三元里街 > 正文

关爱居民健康,增强人口计生服务水平,三元里街在行动!

| 【图文记者 刘小格】【编辑 严直高】 | 2019-04-19 20:57:30





为进一步提高人口计生服务水平,增强孕前风险防范意识,降低出生人口缺陷率,充分认识并积极参与免费婚前、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免费产前筛查项目,4月17日上午, 三元里街卫计办、计生协联合石榴桥社区、三元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免费优生技术服务项目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过往的居民派发免费计生技术服务宣传单,积极宣传免费婚检、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免费产前筛查等政策和优生优育知识,向他们介绍各类免费检查的重要性,提高育龄群众对优生健康检查的自觉性和积极性。




当天下午,三元里街卫计办、计生协联合石榴桥社区、三元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以“共推‘厕所革命’共促卫生健康 ”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宣传展板展示、发放宣传单,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提供免费量血压、免费健康咨询等方式,向辖区居民群众广泛宣传爱国卫生、环境保护等知识,引导居民群众自觉摒弃不良陋习;倡导文明如厕、宣传清洁卫生厕所对于公众健康和社会文明的重要意义;倡导文明健康的厕所文化和现代生活理念 ,从源头控制疾病传播流行,助力“厕所革命”。






【类别 部分整合】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