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永平街 > 正文

永平街长者饭堂“开进”酒楼, 补贴还能“饮茶”!

| 【记者 曾易琳】见习记者 刘丹【编辑 严直高】 | 2019-04-17 19:30:03



最低只需7蚊/餐/人

就能在舒适的酒楼里,

享用价值30元的美味午餐!


加鸡腿.gif



路过的街坊看过来!

昨天上午,永平街岭南新世界的“禧上坊长者饭堂”正式挂牌成立啦!揭牌当日就吸引来约170名长者前来就餐。现场20余桌座无虚席。此前永平街辖内已开设有5个长者就餐点,多为自建饭堂或配餐上门的就餐模式。






个别长者对于菜品选择、就餐环境的期望比较高,为了提供给长者更多元的选择,才萌生了将长者饭堂“开到”口碑酒楼里来的想法。


——永平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曾超蓝




▲曾超蓝正在了解就餐长者们的需求。



 
 
亢淑玲和杨云闲两位老人,已经决定就配餐点定在酒楼助餐点,“这里环境非常好,菜色出品也不错,我们更喜欢这里,以后都会喊上好姐妹们来这里吃午饭、聚会!”




“禧上坊”酒楼既符合营业、卫生标准,所有材料都有合格的进货证明,同时也是多位长者共同推荐的。该酒楼此前一直以开办宴会为主,为了给长者们提供更佳的就餐体验,酒楼还特地购置了一批适合长者就餐的独立餐具,以及专门组织员工们针对“长者配餐”服务进行了培训。


——永平街社区居家养老综合服务中心主任李桂杰




▲禧上坊孟庆艳总经理。



长者们除了可

享用“两荤一素一汤一饭”的配餐选择外,

在三楼的茶楼区,

自选酒楼的点心、

炒菜等现有菜品。

消费满12元以上

结算时可按照最高8元/人

长者就餐补贴来进行减免





年满60周岁以上的非户籍老人,

只要提供永平街辖内的居住证明,

一样可以享受长者配餐的福利!

来自湖南的老人何同华,

自去年8月起就开始享受长者配餐福利了。





接下来,

永平街将进一步提高长者配餐的质量,

通过拓宽合作渠道、变换配餐形式、

创新配餐结构,

以“养老、孝老、敬老”为初心,

让长者大配餐能够切切实实地提升辖内长者的幸福感!


还没申请长者配餐的街坊们,

可点击文末“阅读原文”↙


https://mp.weixin.qq.com/s/nEOuZhFU-Z-sR5cjo6ysnQ

查看申请流程哦!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