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鹤龙街 > 正文

书中自有黄金屋,快来探索鹤龙街的新图书馆!

| 【图文记者 吴泽银】【编辑 楚韵】 | 2019-04-17 19:26:27


日前,鹤龙街图书馆已正式对外开放。

今天小e就带大家一起来探索这座新的图书馆吧!





鹤龙街图书馆占地面积500平方米,馆藏图书近4万册,报刊杂志近30种,设有党建阅读区、阶梯阅读区、电子阅览区、休闲书吧等区域。




馆内设有自助借阅办证一体机,非常方便。




书籍可在全市通借通还


鹤龙街图书馆作为白云区图书馆分馆,与市、区图书馆无缝接轨,书籍可实现全市通借通还。前来还书的街坊李大哥告诉小e:“这些书是我在网上从广州图书馆借来的,现在直接还在家门口的图书馆就可以了,简直太方便了!”




街坊大赞:读书的好去处


小e走访发现,非周末期间,图书馆也有不少人气,尤其是下午放学后,有不少同学前往图书馆看书、做作业。




住在附近的黄女士带着自己的女儿来到图书馆看书,她坦言,图书馆正式开放后,每天小孩子放学后多了一个好去处,黄女士说:“我女儿放学后经常来这里做作业,然后再看看书。这里环境又好,又有很多书,值得大家经常来。”


即将引进新华书店经营模式


据鹤龙街图书馆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图书馆即将引进新华书店的新式经营模式,实现借售一体化。届时街坊们可以在图书馆里借书看书,也可以把喜欢的书买回家。




地址:鹤龙街党群服务中心(YH城一楼)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日上午10:00~12:00、下午14:00~17:30、晚上19:00~21:00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