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同德街 > 正文

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同德街组织开展2019年第一季度“关爱之家”联谊活动

| 【图文记者 吴泽银 刘丹】【编辑 邓菲菲】 | 2019-04-14 21:17:20





为促进白云区“关爱之家”教育巩固平台制度化建设,弘扬“崇尚科学文明,促进社会和谐”思想,4月12日,由白云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白云区同德街党工委、办事处协办的白云区2019年第一季度“关爱之家”联谊活动在同德反邪教主题公园如期举行,40多名反邪教工作的工作对象和街坊参与了本次联谊活动。



参观反邪教主题公园




来自三元里街、同和街、人和镇等9个镇街的参观者在同德街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同德反邪教公园、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和反邪教漫画长廊。







参与者现场观看了反邪教宣传短片。




“挑战新鲜事,毒品绝不试!”——同德街志愿者带来小品“不让毒品进我家”。




同德街志愿者带来大合唱节目。






积极参与有奖问答




本次活动还针对“反邪教”知识设置有奖问答环节,每位参与者都积极参与其中,踊跃抢答。




“通常来说,邪教引人入教的第一步是?主持人还未读出题目的四个选项,台下的观众们便踊跃地举起手欲进行抢答。




答对问题可获得奖品。






“关爱之家”旗帜交接仪式




最后,同德街与第二季度承办单位的三元里街进行 “关爱之家”旗帜交接仪式。


当“关爱之家”的旗帜郑重地交接到三元里街工作人员的手上时,也意味着未来推动反邪教工作将进一步的深入开展,反邪教工作也将注入更多活力。




为深入开展反邪教工作,2013年,“关爱之家”在白云区着力推进教育转化巩固平台建设工作的进程中应运而生。经过6年的发展,“关爱之家”逐渐构建形成了由政府部门、社团和亲友组成的帮教网络,并于每一季度组织镇街轮流举办“关爱之家”联谊活动,推动反邪教工作深入开展的同时,也为反邪教工作注入活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