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鹤龙街 > 正文

鹤龙街举办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

| 【记者 吴泽银】【编辑 楚韵】通讯员 鹤龙街 | 2019-04-12 19:47:56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区关于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的决策部署,营造全社会关爱、尊崇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4月10日上午,鹤龙街举办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鹤龙街道办事处主任叶颖、武装部部长徐雄利、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钟文芳、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军民和街道办事处副调研员贤在新,各村居干部、部分退役军人代表等约50人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活动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军民主持。





仪式现场,刘军民详细解读了本次启动仪式活动议程。叶颖向“光荣之家”代表致贺词,并就做好辖内光荣牌悬挂工作提出了意见。



街道领导向“光荣之家”代表授光荣牌


随后,“光荣之家”代表龙广洪发言,以亲身经历分享了自己对国家的感激之情,同时倡议退役军人继续发挥余力,为鹤龙经济发展发光发热。



“光荣之家”代表龙广洪发言


仪式结束后,出席本次活动的街道领导到部分“光荣之家”代表家中为其挂上“光荣之家”荣誉牌。






据悉,鹤龙街下一步将全面展开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确保本月中旬前完成全街光荣牌悬挂工作。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