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三元里街 > 正文

羡慕!真·“猪八戒”到三元里小学开讲啦 !

| 【图文记者 刘小格】【编辑 严直高】 | 2019-04-09 14:42:29



“哇,这不是‘猪八戒’吗?”



4月8日,“猪八戒”到三元里小学开讲?三元里小学、三元里实验小学、三元里第二幼儿园1200多名师生兴高采烈。 原来是“阅读,追梦新时代”名家进校园活动在该校进行!      






活动邀请了82版央视一台西游记猪八戒扮演者马德华老师做以《笑对人生--八戒的人生智慧》主题的讲座。




活动现场,马德华老师站在台上,重现了孩子们心目中的猪八戒形象,带领师生重温儿时的记忆。


马德华给现场师生分享了拍摄西游记的趣事,传承西游文化,以特有的诙谐幽默,为师生们讲述了另一种视角下不一样的西游故事。




马德华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做任何事都要坚持到底,把好的欲望发扬光大,并希望同学们都能好好学习,把身体练得好好的,做国家未来的栋梁,寄予了殷切希望。


随后来到三元里历史文化展览馆参观并题字:来三元里感受爱国主义教育。




据介绍,活动由三元里街文化站、三元里小学主办,广州市新华书店承办。




“见到了猪八戒,好开心啊。”学生李同学说,平凡的一天,因马德华老师到来而变得不平凡。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