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三元里街 > 正文

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缅怀革命先烈 !三元里街开展扫墓活动

| 【图文记者 刘小格】【编辑 严直高】 | 2019-04-06 20:52:20






为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4月4日上午,三元里街梓元岗社区365党员志愿服务队在三元里抗英纪念公园开展主题为“我们的节日·清明”扫墓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在纪念碑前庄严而肃立,怀着崇敬之心瞻仰烈士、默哀致敬,表达对先烈的敬仰感恩之情。



随后,大家参观了“领袖家风 风范长存”党和国家第一代主要领导人红色家风图片展。“一代伟人的红色家风让大家深受感动,从思想上得到了又一次锤炼。”志愿者张阿姨如是说。



社区一工作人员表示,通过清明主题活动,慎终追远、缅怀先辈,铭记革命先烈光荣事迹,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进一步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