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永平街 > 正文

投票 | 到底谁是你心中的集贤小学 “最美班级”,快为TA投票!

| 【记者 曾易琳】 见习记者 刘丹【编辑 严直高】 | 2019-04-04 21:16:19


春意最盛的时刻,

白云区集贤小学的学生们

用自己的智慧和双手,

把“春天”搬进了教室里……


为进一步丰富孩子们的校园文化生活、突出文化育人的氛围,让孩子们拥有一个舒适、温馨的学习环境,市白云区集贤小学近日举办了2019年度春季“最美年级”“最美教室”评比活动。



全校6个年级共25个班级参加了评比,

以“仁”、“义”、“礼”、“智”、“贤”

文化理念为主导,

在老师、家长的协助下,

孩子们在平日的学习闲暇,

创作了一幅幅绿意盎然、

美丽动人的春日景象。


经过大家的精心布置,

最后四年级、六年级

获得“最美年级”称号,

四(1)、四(4)、一(2)、

六(3)、五(4)、一(1)

六个班级被评为“最美教室


获奖作品展




「一年级组获奖作品」以“播种好习惯,塑造新自我”为主题,孩子们和老师、家长共同携手,精心布置打造了一个个温馨的课室。






「四年级组获奖作品」以“琴棋书画”为主题,富有内涵和诗意,预示着全体孩子们做到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少年。






「五年级组获奖作品」围绕着“梅兰竹菊”四君子开展,彰显了“傲幽坚淡”四种品质,孩子们的作品给五年级增添了一番不同的色彩。




「六年级组获奖作品」以“花鸟虫鱼”为主题创作,预示着六年级的孩子像花儿一样灿烂绽放,像鸟儿一样展翅飞翔,也能像虫儿鱼儿一样快乐成长、自由生活。





优秀的作品需要获得更多的鼓励!




为提高学生们参与丰富有趣的校园活动的积极性,白云区永平街集贤小学联合信息时报全媒体融媒体项目“微社区e家通活力永平”开展线上评选,从25个班级中再次评选出最具人气的“最美教室”作品,并设置“装扮基金”奖励以资鼓励。




奖项设置

根据票数高低,决出“最美教室”作品


一等奖

200元


二等奖

150元

三等奖

80 元




投票流程

1、进入微信公众号“微社区e家通活力永平”。


微社区e家通活力永平.jpg



2、点击菜单栏里的【最美教室】进入投票页面,进行投票。






3、每个微信号每天可投3票,每个作品最多可投1票。


投票时间:2019年4月8日即时起——2019年4月7日18:00。




部分参选作品展示(部分节选)


「二年级的主题是海洋世界」各班的孩子们就像各种海洋生物一样,在知识的海洋里快乐地遨游。小画家、小设计家们精心布置班级,让每一扇窗户、每一面墙都会“说话”。




「三年级以植物为文化创建背景」好习惯如同一颗颗种子播撒在学生的心田,影响着学生们的言行,助力成长。




快来支持您喜爱的班级,

为他们投票吧!






e家君表情包.jpg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