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京溪街 > 正文

白云区为烈属、军属、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行动在京溪启动!

| 【记者 采薇】【编辑 邓菲菲】通讯员 赖钦娣 | 2019-04-03 19:13:43






军人的负重前行

守护全民的岁月静好

“一人参军,全家光荣”

是全社会对军人保家卫国的

感念与尊重






昨日上午,白云区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在京溪街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市区相关领导、驻区官兵及社会各界人士代表100多人齐聚京溪,为"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社会新风尚站台。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麦少杰主持会议,白云区副区长卢绮文向光荣之家致贺词,现役军人家属代表发言。




 

卢绮文介绍,白云区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大力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全面落实各项安置、优待和抚恤政策,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不断提高服务保障水平。真情真意关爱军人家属和子女,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家属代表陈少波感叹:"儿子汪子杰于2018年底入伍,在军营中得到了锤炼,成长迅速,能够保家卫国做出奉献,是全家人的荣耀。"


军属代表致辞。


启动仪式现场。


会后,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优抚处处长廖润波,白云区副区长卢绮文、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麦少杰、副局长符斌、京溪街党工委书记杨莉,京溪街道办事处主任舒振文分别前往辖内5户军人家属代表家中,为他们挂上了由广州市人民政府统一印制的"光荣之家"荣誉牌。




据介绍,即日起,白云区将分批分类为辖区所有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


我是福利的分割线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