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鹤龙街 > 正文

扫黑除恶,彭上社区出租屋主齐参与

| 【记者 吴泽银】【编辑 楚韵】通讯员 鹤龙街 | 2019-03-29 17:33:50



为切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近日彭上社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会暨出租屋主会议。鹤龙街来穗中心、彭上居委会工作人员,派出所民警以及100多名出租屋主参加了宣讲会。




会上,街道工作人员传达了区、街扫黑除恶相关文件精神,讲述了涉黑恶犯罪的认定标准和条件范围,分析涉黑恶典型案例。




会上强调,鹤龙街将继续结合扫黑除恶、扫黄禁赌等专项行动,坚决以“零容忍”的态度,持续加大对站街招嫖、娱乐服务场所涉黄、无证照经营等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随后,派出所通报了鹤龙街出租屋治安,动员屋主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发现相关线索马上上报。




本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出租屋屋主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的知晓率,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打下坚实的群众基础。参会的出租屋主表示将积极配合参与扫黑除恶、扫黄禁赌,发现相关线索将及时反映。


扫黑除恶是一场人民战争,必须依靠人民群众的积极参与。欢迎广大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强力扫黑,净化辖区环境。


举报电话:020-86176101、020-86176202(24小时)


【类别 原创】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