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三元里街 > 正文

梓元岗社区开展防诈骗宣传活动

| 【图文记者 刘小格】【编辑 严直高】 | 2019-03-29 17:29:07


为增强辖区居民防诈骗能力,切实维护自身合法权益,3月28日,三元里街梓元岗社区在梓元岗路开展“拒绝欺诈. 做个醒目消费者”防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律师现场驻点、派发“常见诈骗手法大解锁”、“识别真伪保健品小妙招”等宣传单张等。




为进一步扩大活动宣传效果,365党员志愿服务队还分组走进专业市场、居民小区,深入到内街进行宣传,针对长者们更提醒他们警惕保健品销售市场的各类陷阱。

 



一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活动是为了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对各类诈骗手法的自我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为社区平安和谐助力。




防诈骗小妙招,你知道多少?


1、不要轻易和陌生人搭话,不要相信神丹妙药,无价之宝、幸运得奖之类的骗人诺言。 

2、看病到正规医院就诊,不要相信街头“神医”。 

3、对大额货款使用验钞机,学会识别假币的基本方法。

4、对主动推销“高科技产品”和所谓“宝物”、特效药的,不要贪图便宜轻信他人宣传,避免上当受骗。 

5、坚定一个信念,天上不会掉馅饼。




【类别 部分整合】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